以前的是我,去哪了?

以前的我从未为男孩子付出感情过…

以前的我从未为男孩子掉泪过…

以前的我从未为男孩子伤心过…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快乐因为我从未在乎别人的眼光,并且并非把男孩子放在眼里,对待他们的态度是多么的潇洒,多么的沉稳…就如个大女人的风范,多威风呀!

但经过了那种种的事情后,我的态度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转变,已未和从前那样了…

我现在十分讨厌现在的我,为何没有坚持着自己的信念,相信着男孩子将会是我追求梦想的绊脚石…

Donna said, “Never let anything get in the way of your destiny.”

我怎么能忘了呢?

我实在是太傻了,真不应该掉以轻心,相信了他们的甜言蜜语…

快,快醒悟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