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can be very simple.

简单就是快乐,现代的年轻人根本几乎不能领悟到这个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也许你们觉得我活在一个非常老土的年代,抱着一个非常老土的观念,但对我而言,因为自小有一半的时间是在甘榜里长大,就因为如此,我学会了简简单单也就能过了一天,平淡的生活也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钱不是万能的,虽然钱在这个年代里是不能缺少的,但我们根本不需要为了争更多的钱来达到我们想要的非常奢侈的生活。

我觉得呀,节俭是种美德,但也不能太吝啬,偶尔也该宠宠自己,这样生活才能达到一个平衡点。

我喜欢简单的过着每一天,抽空到那些小时候去过的地方,回忆回忆,就用我那双脚,一步一步地走到我想到达的目的地,即使在烈日阳阳的天气下,我汗流浃背地到了目的地,我也觉的有种满足感,并且很快乐,因为我没有因结块的脚步而错过那路上所能看到的美丽的风景,和那有去的事物。或许你会觉得这简直太无聊了,干嘛那么大费力气,又搞得全身是汗,但我们应该放慢脚步去观察一些事物,它们将能给您用钱也没不到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快乐。

PhotoGrid_1391932241985_mh139193226667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