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那么麻烦的呢?

男生… 他们总是说女生太粘人了。

女生们老是无时无刻得在他们身边。

我便只需要见他们每星期1-2次面。

男生… 他们又说我太冷了。

难道就不会想念他们吗?

想。但忍,因为有期待才会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男生… 他们说女生让他们没空间呼吸。

女生们不让他们做喜欢做的事,如喝酒健身…

我便让他们把好友排我前,只要遵守见面的约定。

男生… 他们又说我不关心他们。

难道就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你喝酒我担心,你把朋友当优先,我无所谓。

只有一个字“信”。

我相信,我是在和一个人谈恋爱,不是捆着只小鸟。

我相信,只要心里有我,即使不常见,只要天天都有某方面的联络。

我也可高兴。

我就是那么简单,就是那么信任人,容易就能满足了。

IMG_9005

可男生怎么都不明白,老是说我冷,莫无关心,甚至有些还怀疑我背后还有其他男生?

这简直太荒谬了,粘人你们嫌,给自由你们怀疑,我到底该怎么做在是好?

(或许一个人的世界才是最美好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