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不明白吗?

自从到了新酒店上班,就有那一个管工,老是对我死缠烂打,都已在他面前表示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就只是把他当朋友看待罢了。他却马不知脸长,说会一直等下去,直到我愿意和他出去交往便是。这至今也造成了我工作的困扰之一!烦啊!

我从来不喜欢马来西亚的男生。他们没有上进心,只知年轻时就结婚生子,然后有房给老婆住就是所谓的成就感,他们认为的快乐。我不想要那种生活,简直太可悲了。世界那么大,我还没赚够钱到世界各各地方旅游呢!

我不喜欢马来西亚的男生,他们总有那个马来西亚的腔,我听了有点不爽。可能因爱上中国的腔,总觉得马来西亚的那种腔有点···· 我不太喜欢。

那个管工个子也不怎么高,样子简直像个三十出的大叔,我看了就觉得好恶。对不起,或许我有点那么的过于现实,但,我耗费了那么多的功夫和金钱,换来了今天的我,我不想就这样被“长的那么着急的男生”在一起。每个人都有她的理想的男生,说我挑,我也无所谓。

那个管工,天天都在说肉麻的话,听了有点烦,有点怕。我不喜欢。他也经常微信我,我在干什么,在哪里,做了什么。他又不是我的谁谁…我为什么要像他报告?

我都已经说白了,可他那打不死的精神,真成了一种困扰!

谁有办法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