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麼,我害怕。

麼麼,你近来还好吗?

我越来越害怕,害怕我那跌伤的手臂不知何时才会完全复原。我很怀念那跳钢管舞的日子,并又拥有个稳定的工作。现在,没了工作,又不能去找新的工作,我真害怕我什么时候,我的积蓄会掏空。我不想又变得口袋一毛也没有,过着吃泡面的日子。那时还有你在,为我煮饭,我还勉强过得去。现在没了你,如果我银行真的没钱了,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继续活下去。

麼麼,你能不能让我的手臂快点好起来?我真的很害怕变成个穷女孩。我还没还完我钱那巫婆的钱,更还没存够积蓄给我上大学。我的梦想何时才会实现,一年的时间其实看似很长,但过着过着,时间也就这样飘走了,我不想老来没成就。麼麼,请你帮帮我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