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篮打水一场空

她和我比,我与她比。

何日才能安定过日?

我不想再当个比较了,

我就想静静地过日子。

说我无才,说我无息,我也罢了。

反正在如何努力,给谁看呢?

如今努力是否真为我好,我也看不透了。

毕竟我就是那么的傻,说我心思单纯,也许有九分真。

只那一分为保全自己罢了。

我其实很害怕,是我的终究会是我的,不是我的,

你抢了去,我便给你也罢。

何苦呢?

Optimized-chair-for-go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