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年轻时的我

“幸福来的不容易,拥有它的人必须学会珍惜,

否则错过后,就在也回不去了。”

“岁月不饶人,灿烂的时光是那么短站的。

如果不抱窝光阴去追求梦想那还等何时呢?”

我放弃了幸福,只为追求梦想,这或许在十年后的将来,会对我人生有特大的影响。

但最终都是我的选择,我当时的选择。

我就是那为梦想而活的女生,为了能梦想成真,我愿放弃将可能成为阻挡物的东西。

其实我心里并不快乐,非常地“空”。

可我也知道,我19岁时的那一道伤痕是永远也好不了的。

无人能理解我那时所承受的痛苦,他们只会为自己的“需” 要求一些我根本不能跨出自己心里的那一卡。

至少往梦想前进,得到的成就感让我快乐些。

远离伤痕的原产地也许能淡化伤痕的痕迹。。。

期待》》》那一天,我能再遇到同样能理解我心灵上的伤疤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