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荡荡的

最近老是忙着飞来飞去,往不同地国家奔跑,也忙着去找时间学钢管舞和健身,不然就是睡觉(不知怎么了,老是觉得很疲倦,大概时差和半夜班机的关系吧。)我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可当我在国外休息时或自己独自去走走时,才发现原来我又似乎的一点点不快乐。

我总会想起一些往事,我总觉得开始有点后悔放弃一些或许当时觉得是不好的东西,可不知是年龄大了,开始觉得或许如果当时没放下那些东西和事物,结局又会是如何的,或许我不会是空荡荡的一个人,或许我现在拥有两全其美的美梦。

但如果因害怕空荡荡的结果而选择了坚持和忍耐,我又会快乐吗?

嗨。。。烦死我了啦!

其实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我自个也开始矛盾了。选择了,做出了决定,那就成定局了,何必在想些毫无意义的东东?

可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我始终还是觉得非常的空。

因麽嚒的离别我选择了当空姐,为了能在天空中飞行,能和她有更进一步的距离,但最大的原因还是为了逃避,逃避新加坡,逃避这个冷清的家,逃避这个现实。

有时当我坐在那空姐的宝座时,面对这乘客我不知不觉就会开始想:

  • 如果看见了老奶奶和她们的孙子坐在一块,我就会幻想如果奶奶还在,或许我现在或明天能拿假期带她出国游玩世界,那是我从小以来的梦想,长大后要用尽一切回报她用心把我带大。
  • 如果看见了双双对对的情侣,我就会开始觉的我为什么那么傻,选择了放弃而不厚着脸皮地去追,活着已经全力而不后悔的思想,或许现在不会是我一个人了。
  • 如果看见了一群朋友,我就会想,我的朋友个个都去哪了?怎么,我老是一个人,我就近是否真的有朋友?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选择了活着追求生命的意义。至今年年过了一年,我始终还放不下我的阴影,也放不下对麽麽的思念,我老是觉得空荡荡的,不知活着到底实在为什么而活?毫无目标,人生计划地活着,我究竟是要如何地过日?

Leave a Reply

